最新消息

蔡嘉茵出任金穗43典禮主持人 頒獎嘉賓陣容曝光

2021/09/13

蔡嘉茵出任第43屆金穗獎典禮主持人

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 豪華頒獎團

社群名人HOOK、影評人孫志熙 揭曉會外賽

 

即將於本週六(9/18)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首度接下金穗主持棒的蔡嘉茵甫以《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入圍本屆金鐘獎女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19年首次登上大銀幕便以《大餓》一鳴驚人,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也順利入圍金馬獎。她幽默地把金穗獎典禮形容成自己的大型面試現場,希望當天表現能獲得肯定,也順便沾一沾得獎者的金氣。

金馬執委會首度接辦金穗獎,不僅將影片、影展規格提升,也吸引多位影視界名人來為新銳們打氣加油。華麗的頒獎陣容包括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姚淳耀、去年入圍金馬獎新演員並獲得歌曲獎的陳昊森以及本屆的「金穗導師」瞿友寧和莫子儀。評審團則由李烈、沈可尚與首度擔任評審的鄭人碩代表頒獎。本屆新設的兩個會外獎「社群名人推薦獎」、「影評人推薦獎」將由參與選拔的YouTuber HOOK與影評人孫志熙分別代表揭曉。當天也會公布由觀眾投票選出的「觀眾票選獎」。

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18日下午一點隆重登場,myVideo APP / 官網以及金穗官方臉書粉專、金穗YouTube以及同步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金穗官方網站ghsa.org.tw/gha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