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的少婦為了擺脫缺乏成就感的生活,決定毒害自己的女兒,藉此獲得社群網路的關注。富有的少婦為了擺脫缺乏成就感的生活,決定毒害自己的女兒,藉此獲得社群網路的關注。

周安宜年輕且富有,但對家庭生活感到窒息,丈夫在中國外遇,岳母強勢,還有一個不想扶養的四歲女兒。玩樂時周安宜才與女兒相處,其他時間皆由移工照顧。為了獲得丈夫關注,周安宜故意使女兒生病,但丈夫不以為意,她便將博取關注的對象轉為網路群眾。

與女兒玩樂的照片為周安宜帶來人氣,為了更上一層樓,她決心使女兒住院。在舊情人陳醫師的幫助下,周安宜與女兒住進病房,之後更宣稱女兒得了罕見疾病,自此人氣暴增,各類邀約不斷,成為網紅媽媽。

在節目通告上周安宜遇見丈夫的情婦,兩人大打出手。丈夫得知後將她與女兒強制帶回家,失去權力和粉絲關注的周安宜陷入低潮,並在除夕夜得知情婦懷有身孕後,決定將女兒的病痛推向極致。

李蘄寬

作者

台灣台北人,寫小說、劇本、各類評論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