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試玩一個極其無聊的鬼屋,卻陷入走不出的通道,唯有回頭重新經歷各種驚悚關卡並承認自身錯誤,出口之路才得以暢通。

四名同事為勘察活動場地來到位於山區的主題樂園,三名大學生也結伴來此遊玩。兩組人一起進入新落成的鬼屋「戰慄酒店」試玩,另有一落單男子臨時加入。

鬼屋一點也不可怕,令人大失所望,且沒多久就見到「出口」的標示,卻一直走不出去。眾人大罵鬼屋設計不良時,真正的恐怖卻開始了。驚嚇又找不到出口,眾人只能往回跑,但鬼屋原先各種烏龍關卡卻都針對每人個性中最大的缺點成了最恐怖的考驗。

眾人一一驚險過關,但出口通道依舊是鬼打牆。就在眾人瀕臨崩潰之際,一名狀況外的警察不知如何闖了進來,竟是為了捉拿那名實為殺人犯的落單男子。 在一陣驚險的你追我跑、挾持人質等事件後,出口之路終於在第八個人也承認自身犯下的罪行後恢復暢通。

文采

作者

淡江大學英文系學士、南伊利諾大學廣播電視系碩士,曾從事網路工作。筆名馬麗莎,現專事編劇。曾以《出租公寓》、《松鼠從哪來》入圍優良電影劇本徵選、《浪漫女王》入圍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並以《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