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罪無可赦的死刑犯,一名除惡務盡的檢察官,一位爭取廢死的女孩,挖掘出一隻隱藏在恐怖殺人事件背後的可怕怪物。

孟黛華,知名廢死團體的成員,為了搶救死刑犯洪旋志而奔走,他是一度引發社會恐慌的入侵殺人魔,二審被判處死刑。這時,殺人魔突然自白,說出一件塵封多年的秘密,十年前,他第一個殺害的人被埋在一座深山裡,屍體從未被人發現。

金柏森,外號「死神檢察官」,負責偵辦洪旋志一案,獲知殺人魔的自白後,意外查出死者竟然是洪旋志的親生妹妹洪瑋莉。

究竟是什麼惡魔會殺死自己的妹妹呢?孟黛華質問洪旋志,沒想到,洪旋志卻說她妹妹是被「維克托」殺死的。

「維克托」是一間博物館裡收藏的畸形嬰兒標本,這個似真似假的詭異怪物,引領著洪旋志進行最後的儀式。金柏森能夠及時阻止殺人魔的蛻變嗎?孟黛華仍相信洪旋志還有人性,可是,他真的還有嗎?

烏奴奴

作者

烏奴奴,全方位創作藝術家,電影【共犯】編劇& 原作。政治大學廣告系與財政系畢業。曾任電視及電影編劇、導演等工作,現正從事小說、電視及電影劇本及影片等創作。

夏佩爾

作者

夏佩爾,淡江中文系畢業,電影【共犯】編劇& 原作,現任小說作家、電視及電影劇本編劇、製作人等。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