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香、勇哥是友情堅定的大學女生,約定誰與男友準備初夜時,其他兩個人就會帶著喜悅與祝福列坐觀禮。

丁丁、小香、勇哥是友情堅定的大學女生,約定誰與男友準備初夜時,其他兩個人就會帶著喜悅與祝福列坐觀禮。

當鐵雄準備與勇哥初嚐禁果,鐵雄才知此約定,豪邁大氣的勇哥找來丁丁與小香準備觀禮,但溫吞閉塞的鐵雄無法接受,懇求將約定註銷,卻遭否決。

鐵雄太愛勇哥,還是被說服,鐵雄對自己體魄、技巧毫無信心,於是上網訂購A片。寄到學校時,附贈的假陽具卻漏電,電到舍監婆婆心臟病發。學校將他趕出宿舍。鐵雄原想投靠外宿的勇哥,但努力得不到勇哥共鳴,負氣離去。好友強棒收留鐵雄,鐵雄把壓力與秘密向強棒訴說,而熱愛葷黃腥煽的強棒用狂笑回報他。

強棒請求加入三女誓約,三女拒絕,強棒百無聊賴纏起三姊妹,丁丁耍著強棒,開出體能性愛的入會測驗… 小香發覺玩世不恭的強棒有其魅力,但她不敢公開做愛,而強棒熱衷於被看,讓小香無法坦白心意。

生悶氣的鐵雄見強棒與三女相處,忍不住吃味,強棒刺激諷刺鐵雄,鐵雄明白自己放不下勇哥。勇哥找到鐵雄,鐵雄接受自己在勇哥心中不如二女,兩人修好,訂下初夜的時間。

但強棒與小香無意間將這約定說出,傳到同學們耳中,不少學生來恭喜、傳授性愛技巧,更多人來要求旁觀… 讓鐵雄更覺窘迫。甚至透過網路,鬧到新聞、談話節目。

鐵雄惱怒強棒說出約定,搬出強棒家,住進小劇場社長阿福住所。

學生們死纏爛打想要觀禮,讓鐵雄與勇哥找不到獨處的機會,做愛的日期一改再改,鐵雄無法再忍決定硬闖,受到同學陸續阻擾,這時強棒相救,加上丁丁飛車趕到,鐵雄終於擺脫窮極無聊的同學們。

三女一男共處一室,輕解羅衫時,鐵雄發現勇哥也有嬌羞一面,自己還比較主動。小香觀禮時傳訊給強棒,問他願不願作自己的男主角,期待強棒的回應,但強棒的簡訊要她把鐵雄的包包擺左邊一些。

阿福察覺鐵雄必把隨身物品擺放於視線可及處,在鐵雄包包上裝針眼鏡頭,訊號經無線網路透過筆電投影在小戲院的銀幕上。強棒的簡訊是戳破阿福的陰謀。小香拔掉針眼鏡頭。視訊一斷,同學們怒吼要退票,阿福跳上台脫衣來表演,遭人唾棄,一夥人衝往三女住所。這時有個小女孩打開樓下大門,男同學們一轟而上攀牆爬窗闖入三女住所,但勇哥、鐵雄已不在。

強棒思索著小香的簡訊,傳給小香肯定答案。小香欣喜,一旁丁丁卻大哭起來,小香知道丁丁喜歡勇哥,但勇哥心屬鐵雄,只好謹守好友位置。

甩開眾人的情侶來到山區公園,濃情蜜意下執行親密行為,而拾荒經過老婦,成唯一目擊觀眾。事後,勇哥與鐵雄覺得不太對,再試一次…

林純華

作者

台南藝術大學音像動畫研究所、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碩士。曾獲金穗獎、劇本獎、南方影展獎項,並得到短片輔導金、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目前從事動畫導演、編劇工作。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