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工作的天天,發現存放古書珍籍的閣樓有著奇異的現象,只要在閣樓傳出去的簡訊、或是撥出去的電話,會聯絡上的竟是四年後的手機主人。天天因此認識了2010年的阿克和2014年的阿克,但是這兩個年份的阿克卻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而且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果阿克在2010年就認識了天天,為什麼到了2014年反而不認識自己呢?天天不但不解,更愁苦自己竟同時愛上了不同年份的同一個人,這到底算劈腿還是專情呢? 為了揭開這個時空之謎,天天藉助自己的好友小紫,和六年後的她聯絡上,這才知道兩年後阿克

在圖書館工作的天天,發現存放古書珍籍的閣樓有著奇異的現象,只要在閣樓傳出去的簡訊、或是撥出去的電話,會聯絡上的竟是四年後的手機主人。天天因此認識了2010年的阿克和2014年的阿克,但是這兩個年份的阿克卻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而且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果阿克在2010年就認識了天天,為什麼到了2014年反而不認識自己呢?天天不但不解,更愁苦自己竟同時愛上了不同年份的同一個人,這到底算劈腿還是專情呢?

為了揭開這個時空之謎,天天藉助自己的好友小紫,和六年後的她聯絡上,這才知道兩年後阿克會忘記自己,而且圖書館會變成一座廢墟。面對無法相守到永遠的一段愛情,天天該如何面對眼前毫不知情的阿克?又或者,天天要如何把握最後的光陰,完成阿克、以及自己的夢想,體現愛人的力量?

鄭芬芬

作者

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畢業,廣告製作公司製片與創意企劃、廣告導演、電視戲劇及電影編劇導演、網路多媒體公司企畫總監、外商廣告公司創意總監,作品曾多次獲獎。

作品:《聽說》、《查無此人》、《長假》、《沈睡的青春》、《米可,Go!》、《手機有鬼》等。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