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駕駛漂流島嶼來到男孩居住的工業城, 他們將攜手在資源匱乏的世界尋找共存之道。魔法少女駕駛漂流島嶼來到男孩居住的工業城, 他們將攜手在資源匱乏的世界尋找共存之道。

未來人類所處環境遭受嚴重汙染,男孩阿爾所居住的地方稱為「紅土城」,是一個面臨多項資源缺乏的人類集中地,仰賴溫室、淨化科技系統維持居民生活所需。此外,傳說中乘載古文明的海上漂流島嶼──「蜉蝣之島」,則是僅存淨土之一。

這座小島不但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也是女孩白雀和其族人的家園。某日,蜉蝣之島漂流至紅土城附近,白雀因此和阿爾相遇,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然而紅土城的環境日益惡化,不得不取用蜉蝣之島的資源解決問題,阿爾陷入兩難,而白雀也必須為蜉蝣之島的安危做出選擇。

李尚喬

作者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文創產業國際藝術碩士,跨文化、跨領域實踐者,曾擔任英語旅遊節目〈愛遊台灣〉企編與節目翻譯。

李宜蓁

作者

國立政治大學英文系畢,喜愛影劇、文字、故事,曾任樂聲大戲院聘僱in-house 編劇,現任編劇、翻譯,文字工作者,希望可以寫出感動人心的好故事。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