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賽蓮之歌

阿興出生於河裡,就連認識安娜,也是差點溺斃於海中之時為她所救。

安娜是轉學生,她成熟的體態與神秘的過去,深深吸引著阿興。每當他看著安娜奔跑時躍動的渾圓胸部與肌肉線條,總感到身心強烈的反應與蠢動。

阿興著迷於希臘神話,特別是關於英雄赫克拉斯的僕人希拉詩,在航海中為小島上的女妖所惑,被拉入水中溺斃的故事——他甚至以此為題材,為安娜寫下英文作業。

不久,安娜請求阿興為代表學校參賽的她,每日更換桌上的花朵,阿興不以為忤,全心享受為愛奉獻的感覺;只是,這份青春剛萌芽的情愫,卻因安娜賽後的神秘失蹤,一切嘎然而止。

六年後,阿興遠渡重洋到台灣讀書,認識另個一女孩,凱,也喚醒了阿興關於安娜與水妖的記憶……

陳世杰

作者

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創作組畢,現為專職編劇。電影劇本作品:《徵婚啟事》、《我的美麗與哀愁》、《只要為你活一天》等。電視劇本作品:《孽子》、《孤戀花》、《愛殺十七》等。

王詞仰

作者

文化大學戲劇系畢,現為專職編劇。電視劇本作品:《孽子》、《浪淘沙》、《蟹足》等。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