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

阿傳和女友認識的經過,跟一隻羊有關,牠不但帶來了一個極有趣的鬼故事,也引發了意料之外的後續發展!牠說起一個極有趣的鬼故事,也帶來了意料之外的後續發展!兩個年輕人更因為這段邂逅,變成戀人。

阿傳到一戶豪宅中工作,意外發現一株極為珍貴的盆栽,卻像被當作垃圾一樣對待。於是他處心積慮地想要將它得到手,經過一次次的心機巧思,總算得手後,卻陷入更深一層的迷思、爭奪中。甚至,歷練了一段有如充滿禪意的參道過程……

與此同時,阿傳妹妹無意間在路旁撿拾的幾顆石頭,竟觸發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與盆栽事件交錯影響,為這對兄妹帶來更大的危機!這些事件又和阿傳與女友的戀情發展,隱隱相扣、互相呼應,最後似乎演變為一段年輕人在社會壓力下如何破繭而出的奇幻驚悚愛情故事!更意外地,故事的結局竟出現了意外的大逆轉,而這一切似乎又跟那隻羊有關……

左世強

作者

左世強多年來專注於故事及影像的創作,敘事及影像風格極富想像力,也擅於開發全新的題材。最新的電影劇本《鬼故事》(又名《變羊記》)已獲多項政府相關製作獎勵補助。2000年以《沙河悲歌》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編劇及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2001年擔任公視「人生劇展」《97巷2號5樓》共同編導,入圍金鐘獎原著劇本;1995《公務員發天威》,榮獲新聞局電影優良劇本獎。

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影像傳播組,目前致力於開發自己想拍攝的電影劇本,是台灣新生代導演中,能兼具編劇與導演能力的創作者。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