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迷幻在日落前

信仰六○年代愛與和平與迷幻搖滾的美國老嬉皮George,來台灣尋找失散多年的女兒,遇上刻意忙碌追求生命意義,卻患有強迫症的鹿港阿嬤美春。George的身份與觀念在台灣傳統家庭引起喧然大波,況且George還想把美春!兩個老人不三不四,美春兒子萬棟極力反對,而孫女心蓓暗自幫助George寫下美春之歌《My Spring》。George彷彿幻化為約翰藍儂,伴隨熱情的音符解開美春心防,一方面也受美春家庭觀念影響,鼓起勇氣,面對自己失散已久的女兒。但愛情呢?面對George的求婚,守寡的美春心中卻難以再次進駐另一個男人,而且還是個歪鍋人!當George黯然離去時,美春怎麼也沒料到,《My Spring》的旋律早已在心中悄然響起……

詹京霖

作者

阿腸,編導過幾個短片作品《彼女》、《鎖匠先生的秘密》、《走出溫室》、《狀況排除》。不到36着,不走。

王威人

作者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研究所畢業,編導作品有《下落村的來電》。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