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狗狗纏

小蓉長年在加拿大求學,為了男朋友東哥回國,卻意外成為當紅明星;在經紀人逼迫下她只能對感情之事封口。

東哥沒考上律師,為了生計他當上政治線狗仔,卻欺騙小蓉他已在執業;原本相安無事,豈料東哥忽然被調到娛樂線,情況瞬間轉變成情人間的對戰~小蓉被迫隱藏自己的男友,而東哥卻被迫挖出小蓉隱藏的『自已』!

一張「性病藥單」出現在小蓉的垃圾桶後,兩人堅定的愛情終於出現裂痕!東哥開始卯足勁全力跟監,甚至不惜在臥房裝上小型監視器!

而小蓉對騷擾她的狗仔忍無可忍,設計反跟監卻讓東哥曝光了真實身分!

小蓉賭氣送給東哥一個要去開房間的大獨家,算是回報東哥多年的照顧!東哥為了高額獎金,該不該爆小蓉的料?

當工作關係對立,脆弱的愛情城堡是否將會倒塌?

陳怡蓉

作者

現為知名電視演員。電視連續劇《光陰的故事》讓她入圍 2009 年金鐘獎。近期演出作品還有電視連續劇《天堂裏的孩子》、《愛情新呼吸》、《美人心計》、《第二回合我愛你》、《畫皮》、《向前走向愛走》、《南國有佳人》,電影《愛到底》、《背著妳跳舞》、《寶島大爆走》。

林其樂

作者

職業編劇

作品
2011年《有球必應》優良電視劇本獎佳作
2010年《泡沫之夏》
2006年《偵探物語》入圍金鐘連續劇編劇
2005年《壞蛋》入圍金鐘電視單元劇編劇
2003年 《春天來了》入圍電視金鐘 單元劇編劇獎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