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下一站,美利堅!

有夢最美,這是一個小男孩勇敢逐夢的故事。

國小五年級的小培,從小被單親爸爸撫養長大,自小培有記憶以來,還不曾見過媽媽長什麼樣子,每當小培問起關於媽媽的事,爸爸總說:「你媽去美國了!」也因此小培雖然不愛唸書,在校成績很差,卻唯獨特別鍾愛英文……

這天,學校公布了一個美國交換學生的計畫。小培沒想到自己長久以來的心願,竟然有實現的機會,於是瞞著爸爸,偷偷報名了甄選……

憑著一股執著的傻勁和出其不意的機智,小培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竟然獲得勝出,而這時,也到了爸爸不得不面對事情真相的時候……

許肇玲

作者

國北師語教系、輔大中文所畢業。曾出版小說、兒童文學套書,現為不務正業寫手一枚。

作品:《查不到的X檔案》(四也出版公司)、《查不到的Y檔案》(四也出版公司)。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