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武林西門

安哲謙,一個二十歲的大學生,打工念書談戀愛,生活和一般年輕人沒有兩樣。直到那一夜,他遇見了「武林」……

哲謙的父母原為「武林」中的傑出人才,哲謙尚未出生,就受到敵人攻擊,中了陰狠的內傷,父親也生死不明。哲謙的母親決定退出「武林」,讓哲謙生長在一個普通的環境中,「武林」中人也秘密地跟在哲謙身邊,暗中保護、監督,讓他免於「武林」瑣事的紛擾。

沒想到,一個從空中墜落的重傷女子葉春日,幫哲謙打通了任督二脈,催化了內傷,引爆了安哲謙身體裡的定時炸彈!闖下大禍的春日為了治療哲謙的內傷,帶著哲謙四處尋求化解之法,卻被「武林」人士逮回總壇,有性命之憂。

為了營救春日,生命只剩下四十九天的哲謙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

李庭瑜

作者

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研究所畢業,現為專職編劇。電視、電影編劇作品《SOP 女王》、《陽光正藍》、《愿嫁金龜婿》、《親愛的陌生人》、《變身》等。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