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器人男孩秘密,遇上了心愛女孩,他才發現自己不是保護世界的英雄。他所殺的怪物,全都是人變成的。當機器人男孩秘密,遇上了心愛女孩,他才發現自己不是保護世界的英雄。他所殺的怪物,全都是人變成的。

笨拙又被霸凌的十歲男孩「秘密」,真實身分是黑丸國的祕密機器人,負責擊退前來侵略的怪物,然而他心裡最嚮往的工作,卻是校門口番薯大王的攤位。

秘密渴望能有朋友,當神祕的獨眼女孩佳琳出現,秘密看似美夢成真,恐怖的事情卻接連發生。先是班上同學美鵝失蹤,當秘密和佳琳攜手逐步解謎,卻意外發現校長其實也是機器人,會把每個考最後一名的學生吃掉。佳琳告訴秘密,只要吃下怪物的毒囊,讓大家都變笨,這樣就沒有人會受害了。只是秘密沒想到,吃下有毒營養午餐的同學,再也沒有醒來,而佳琳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來自鄰國的復仇間諜。佳琳靠近秘密,是要報復黑丸國製造汙染,讓自己國家的人民變成怪物,而這當中還包括了佳琳的母親和哥哥……

詹傑

作者

本名詹俊傑。影視暨舞台劇編劇,現為國家兩廳院駐館藝術家。參與作品有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天黑請閉眼》、《花甲男孩轉大人》及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並以《刺蝟男孩》獲金鐘獎最佳編劇。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