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保守的中年單身養雞農婦,於手機交友APP上邂逅 一位疑似愛情詐騙的歐洲金髮美男,意外展開一場荒唐 的跨國尋愛之旅。

45歲養雞農婦惠君,單身未婚,住在台灣中部鄉村,與弟弟一同管理雞舍。某日,惠君的姪女在惠君的手機上安裝一款交友軟體,並幫惠君取了個洋名「莎莉(Salli)」作為交友ID。不黯英文的惠君,偶然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自稱住在倫敦的金髮帥哥「馬丁」,兩人在雲端上談起一場異國戀曲。他說他的英文,她說她的台灣話。

而這場異國戀曲,意外地在村子裡引起熱議。所有人都說馬丁只是個騙子,告誡惠君網路虛擬交心不宜。但惠君堅持相信她與馬丁的愛情真心絕對。

直到某日,馬丁卻突然消失無蹤!為了證明馬丁真的存在,惠君決定出發去倫敦,親自去找馬丁⋯⋯

練建宏

作者

編劇、導演。作品包括電影劇情短片、電視電影等。入選柏林影展新銳營。導演之電影短片曾參與夏威夷影展、釜山短片影展、日本東京短片電影節等。作品多以詼諧方式反應台灣當代社會議題。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