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幫派混混在水星逆行時期遭遇一連串的衰事,最後走向不歸路。老中青三代幫派混混在水星逆行時期遭遇一連串的衰事,最後走向不歸路。

水星逆行影響著人們的生活,很多人會過得不順遂。在水逆時期的某個夜晚,阿豪這個幫派混混,接連發生各式各樣的衰事,導致他被天地盟老大七爺逼著去殺以前很照顧他的退休大老虎哥,卻意外地和他一起吃泡麵看日出,將整夜的辛酸拋之腦後。

大仁哥是七爺的左右手,幫會的骯髒事都他在做。天地盟和敵對的竹圍幫開戰,街上風聲鶴唳。大仁哥跟搭檔小南被捲入這場風暴當中,卻意外地必須拚得你死我活。

兩幫交火,虎哥被找出來主持停戰協議,卻搞得兩邊不是人。竹圍幫跟天地盟都找人暗殺他。虎哥大殺四方卻意外栽在小混混阿豪的手裡。

阿豪、大仁哥、虎哥三人的命運在水逆時期交錯,最後一起走上不歸路。

陳群

作者

在竹科當了三年的工程師,為了電影夢辭職來到完全不同的世界。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導演組,致力於拍攝風格化黑色喜劇。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