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處荒涼的小鎮,三組人馬匯集於此,串連出一段光怪離奇的事件。一處荒涼的小鎮,三組人馬匯集於此,串連出一段光怪離奇的事件。

小鎮青年「小鬼」整日遊手好閒。離家多年的母親「女人」突然出現,給他大筆現金。他不接受,竟被女人同行的「清潔工」狠揍;硬塞錢給他,而錢又被神秘的「討債人」搶走。數次受辱,小鬼打算討回公道。

菲律賓籍「清潔工」生活無趣,美豔的「女人」脅迫他幫忙。清潔工被女人吸引,轉為護花使者,他邀女人一起偷渡回菲律賓。女人給了一絲可能,讓渴望愛的清潔工,無悔為她搏殺。

「T」和「討債人」找宗教領袖「禪師」追債。禪師莫名被殺,保險箱被盜,兩人追到偷錢的女人和清潔工。T與清潔工駁火,兩敗俱傷;討債人被垂死的清潔工逮住,要他開車去港口。清潔工為愛癡狂,討債人頗有感觸,他饒了擋路的小鬼,隨漫天鈔票揚長而去。

黃力仁

作者

編劇很多,有只用指尖就能寫的,也有要用手掌和腕力去寫的;我是用全身的力量去寫的。

張紫陽

作者

自詡為影像工作者,副業人間觀察家。在餓不死也發不了財的工作之餘,偶爾接收宇宙神祕訊號,拍拍微奈米電影。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為台灣蓬勃的影視產業灌入讓十億人都震呆的能量活水。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