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仙女木的詠嘆調

為了追求所愛,你願意犧牲掉多少「最平凡的幸福」?

世界上有一種人,幸運的從老天爺手中接過了一顆聰明絕頂的頭腦。他們理解力強,吸收力好得沒話說,一路順遂─至少看起來如此。世界上也有另一種人。他們的頭腦平凡,但是努力用平凡的自己,追求不平凡的夢想。

在生活中,這兩種人一旦相遇,往往會激發許多的矛盾與衝突─前者無法理解後者的「努力哲學」,後者也不滿於前者總是認為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達到不錯成果的生活態度。

聰明的國中生謝奕安,與沉穩的高中生梁宥涵,就是這樣不同的兩個個體,卻因為對音樂有著相同的熱情而產生了連結。透過一次次的衝突與碰撞,兩人漸漸在彼此身上找到對夢想更堅定的信念……

然而達成所謂的「夢想」,真的能讓自己比現在更幸福嗎?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會不會因此而失去其他可能比夢想更珍貴的東西呢?……

王宜薇

作者

我是長庚大學醫學系裡頭的一顆平凡的小螺絲釘。我喜歡醫學,也喜歡音樂,喜歡電影,喜歡創作─特別喜歡創作故事。
從小,就有好多的故事在我腦裡天馬行空的跑著。這次,我決定把它好好的說出來,給更多的人聽。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