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

一個外號小胸維妮的女孩,從小被嘲笑貧乳。但她立志要當個新時代女性,堅決抵抗社會崇尚巨乳的歪風,只是,她並不如自己想像的灑脫,她每天穿著超厚的胸罩出門,偽裝成冰清玉潔的模樣,男友摸到重點,就把他踢飛。維妮一度以為守護好自己胸前的祕密就會幸福,男友卻以為要向維妮求婚,才能給她安全感,維妮答應求婚後,也想和男友盡速結束柏拉圖戀情,但想是一回事,脫又是另一回事了,尤其男友明顯對大咪咪的女孩,毫無招架能力。掙扎中的維妮,發現把平胸遺傳給她的母親,居然搶先她一步,隆乳成功,每天春風得意,快活自在,甚至提議要幫維妮出整形的錢,維妮終於動搖了,她知道要愛自己,做自己。但她忍不住想偷偷顛倒一下順序,先去「做」自己,也許她就能愛自己了……

吳瑾蓉

作者

台大外文系畢,北藝大劇本創作研究所畢。現為專職編劇。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