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未來 寶貝

酒店公關東京與寶貝原是相依為命、形影不離的死黨,兩人原本計劃在努力存夠錢後一齊赴日讀書,不料寶貝竟在生日當晚不告而別。落單的東京頓時生活大亂,她言語失常,行為失控。 在苦等三個月,寶貝仍音訊杳然後,東京心懷一個難解的謎,決意不計一切尋出寶貝的下落。

咖啡館主人沈文捨棄過去電影人眩目的光環,選擇平淡度日。但隨著昔日同窗好友,旅美導演陳偉返國,他的寧靜生活掀起軒然大波,往事宛若鬼魅般浮出水面,緊追不捨。 因著一份劇本,沈文重打開記憶之窗,也重新審視那埋藏於心底許久,不為人知的一段傷痛。

當東京奮力朝前直衝之際,沈文默然隱身節節後退。 一個酩酊的暗夜,他們意外碰撞了……

方瑞瑜

作者

作品《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獲七十九年度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獎。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