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外星有情人

「阿婆是外星人,要回自己的星球了,那裡有帥哥在等我呢!」輕微失智的客家阿婆(小玥),在被醫生宣佈剩三個月的壽命後,反而常常說著這句話。相依為命的孫女小婕雖然難過但也無奈,而得知阿婆想回苗栗老家和親友道別時,便和其男友阿龐一同陪伴阿婆進行一趟探親之旅。

回到苗栗後,除了感受到「老家」親友的熱情外,更意外從老照片中得知阿婆年輕時有段刻骨的愛戀,只是大家不解的是阿婆說她的男朋友竟然是外星人?隨著旅程的繼續,更在親友的七嘴八舌拼湊中,阿婆的外星人男友似乎有了眉目,只是小婕和阿龐能否找到阿婆口中的外星男友,讓過去未了的一段情有個圓滿的結局?

廖志文

作者

由工轉商再轉入編劇的世界。目前努力讓自己在編劇的世界中活下去!

蔡明芬

作者

輔大中文系畢業。喜歡創作。

李建毅

作者

筆名:夜雨狼。台北人,畢業於台南崑山科大,喜歡自由創作。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