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內戰時期東北軍紀敗壞,膽小怕事的憲兵張淵被腐 敗的同僚抓到實驗室當白老鼠,卻因為被施打超兵血清 成為超級士兵,回到瀋陽奪回他失去的一切。

國共內戰時期,民國的金融全面崩壞,公務人員薪水嚴重貶值,東北軍紀也因此敗壞,當時各方勢力都想接收日本滿州國時期的鴉片市場,膽小怕事的憲兵張淵為了家庭的經濟壓力,鋌而走險參與一次犯罪活動,卻被同僚陷害抓到實驗室當白老鼠,卻也因此在731生化部隊偷偷延續的實驗中成為超級士兵。突然有神力的他幾乎失去一切,也面對過往膽小怕事的自己感到罪惡感,他返回瀋陽找到陷他於死地貪污腐敗的同僚,並由此揭開牽涉美日中及國共兩黨在東北所進行的一連串邪惡計畫。

喬書培

作者

小時候曾立志當漫畫家,後對美術及文學產生濃厚興趣,直到大學畢業落定志向―拍出讓人熱血沸騰的類型電影,終有一天要以電影和世人溝通。曾任國小教師,希望未來早日走入電影創作的「正軌」。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