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單純的小學代課女老師,進入廣告公司的創意叢林歷險求生。一個單純的小學代課女老師,進入廣告公司的創意叢林歷險求生。一個單純的小學代課女老師,進入廣告公司的創意叢林歷險求生。

一向被認為乖乖牌的小學老師,如何在廣告公司展現瘋狂創意?年輕熱情的代課老師小魚,雖有創意理想卻總被學校限制。有天發現教師甄試唯一的名額被内定,決定轉換跑道到廣告公司創意部工作,然而面試時遭到不少質疑。

每天四點下班的老師,有辦法適應日夜加班的廣告公司嗎?習慣接受學生鞠躬的老師,有辦法彎腰向客戶低頭嗎?

所幸小魚急中生智通過面試,成功進入創意部。然而廣告公司也不是好混的,小魚穿著土氣、毫無經驗、客戶們刁鑽難搞、同事間也不甚友善,一開始真是吃盡苦頭。

為了不被看扁,小魚暗暗立誓至少要撐過一年,不能被笑話說「公務員果然吃不了苦」,廣告菜鳥的大冒險,伴著新鮮、心酸……展開了!

徐慧芳

編劇

廣告資歷十年,人母資歷四年。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