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有時候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真愛」有時候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真愛」有時候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真愛」有時候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因為村中試出酒中的風味的確有所改變,而且是變回原來未轟動前的口味。這下子全部落都緊張了,生怕斷了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經濟命脈。而最合理的推測是張家少了男人,但是目前部落中並沒有合適的人選,於是全部落動員幫張家寡婦找男人成了故事的主幹。

在這整個過程中,部落是經歷了祭拜被獵殺、找人皆失敗及經濟危機等大大小小的事件。張家也經歷了屈辱、誤解及自我掙扎等等的考驗。最重要的是鐵民,故事中他熱心助人不求回報,但好像並沒有得到他該有的報酬。

故事的結局在於認識「真愛」 是真愛才有可能打破一切種族、家訓、自我設限及外來的阻撓,是真愛才能通過層層的磨難及時間的考驗。


李志仁

編劇

1957年出生,世界新聞專科學校電影製作科編導組畢業,曾任陳坤厚導演的攝影助理,攝影師以及副導,跟拍電影以及紀錄片,曾任「職於台北市政府新聞處、擔任攝影記者、世界新聞專科學校電影製作科任助教、《台灣立體雜誌》公司攝影組組長等,並曾擔任類戲劇,紀錄片,偶像劇導演。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