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向王位之前,愛情是唯一的陷阱!在走向王位之前,愛情是唯一的陷阱!在走向王位之前,愛情是唯一的陷阱!在走向王位之前,愛情是唯一的陷阱!

康熙六十一年,諸皇子覬覦皇位。侍衛葛多齊是八爺胤禩的臥底,同時愛上侍候康熙的侍女爾娃,卻不知爾娃是四爺胤禛的臥底!

因為刺客謀刺康熙,葛多齊懷疑爾娃可能是内應,爾娃苦苦解釋,兩人情愫終於爆發!玄燁自忖時日無多,便由親信隆科多安排,入住暢春園,並寫下傳位詔書。葛多齊從爾娃口中得知康熙將傳位十四爺胤禵,隨即通知胤禛。

在愛慾糾纏中,爾娃決定為愛背叛胤禎,投入葛多齊懷中。而康熙這時陷入彌留,隆科多立刻封閉暢春園,準備擁立胤禎即位。

葛多齊效忠胤禩,突圍而出,也才知道自己中了的爾娃計。原來,爾娃為反清復明,所以利用他引爆皇子奪位,進而顛覆清室!於是就在情慾糾結中,兩人不得不生死相搏…。

王瑋

編劇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電影藝術碩士。九O年代起從事電影教學、撰寫影評、協辦影展,執導廣告影片,並投身電視事業。2000年成為職業編劇,編寫多部電視劇本與電影劇本。2009年編寫並製作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全壘打》,投入製片行列。2011年以《西門町》獲得電影輔導金,並於2012年拍攝上映。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