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破敗的女子棒球隊,一家面臨倒閉的工廠,一個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一場人生的決死戰。一支破敗的女子棒球隊,一家面臨倒閉的工廠,一個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一場人生的決死戰。

阿鳳開朗幽默,不但是紡織廠的幹練領班、女子棒球隊裡的強棒,還是處理紛爭的大姊頭。但在豪氣的外衣下,阿鳳卻有個沒人知道的秘密:她是「小三」,對象正是老闆陳阿炮,偏偏老闆娘YOKO又當她是心腹,讓阿鳳處境尷尬為難。

景氣差,薪資一再延遲,阿炮終於帶著年輕的會計小姐捲款潛逃;阿鳳對女工們精神喊話,並當場捐出金飾,近半的女工們同意暫時不支薪趕訂單,練球的時間相對變少,面對全國賽事逼近,大家全束手無策,而此時,YOKO卻意外發現阿鳳是第三者的事實。

全國大賽的場上,無人理會阿鳳,隊伍幾近分崩離析。本是強棒的阿鳳心緒紊亂又急於建功,屢遭三振;就在戰局僵持之際,卻突然傳來工廠遭到查封的消息…。

王詞仰

編劇

兩人皆為自由編劇。

陳世杰

編劇

兩人皆為自由編劇。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