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發哥領隊的旺財債務公司「活動組」,在一次的討債行動出乎意料的轉折下,莫名其妙被捲入一場轟動全台北的城市血戰。

「歡迎來到旺財!從接洽到諮詢、聯絡到恐嚇、丟雞蛋到灑雞血,我們的專業團隊一手包辦,提供客戶最全方位,客製化的服務!」

由發哥領隊的旺財債務公司「活動組」,在一次的討債行動出乎意料的轉折下,莫名其妙被捲入一場轟動全台北的城市血戰。在這劍拔弩張,一觸及發的選舉關鍵週末,他們必須在黑道、白道、同行、貪汙警察與網軍獵補之下殺出生路,找出讓他們背黑鍋的幕後愧儡師以及巨額價金的真正下落,並在這充滿利益衝突與世代對立的荒謬時代下試著證明自己的清白。

鄒奕笙

編劇

1988年生,台大外文系畢業。高中時期開始撰寫劇本,大學時期即開始密集接觸電影業,陸續在台北電影節與台北金馬影展擔任接待與籌畫相關工作。先後在前景娛樂以及福茂唱片從事電影發行與短片編導等工作。22歲完成第一部劇情長片《什麼鳥日子》後前往法國玫讀行銷碩士學位,隨後在巴黎Festival Scope影展行銷公司工作一年後,於2015年年初返台繼續編導生涯。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