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具屍體、兩個處男, 共同踏上一段荒謬而充滿賀爾蒙的棄屍之旅。一具屍體、兩個處男, 共同踏上一段荒謬而充滿賀爾蒙的棄屍之旅。

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

阿列狂野地提議破處作為神器的18歲生日禮物,上網找到清新脫俗的外賣女子康乃馨。他們相信今天就是人生的轉折,彼此是航向未知世界的終極夥伴。

在汽車旅館裡,康乃馨因為用藥過量,突然休克,赤裸裸的屍體,坦率地在攤在眼前。光速世代的荒謬,阿列透過網路找來微胖的水蜜桃女孩西施,但其實是看中她做生意用的廂型車。

世上沒有人比渴求愛情的女孩更愚蠢更有力量,西施暗戀網帥阿列已久,如今願望成真。捲進這件荒謬的案件,自惹麻煩。他們用最快的速度沿海岸線棄屍。殘酷的夏天,混合著情慾騷動、猜疑背叛,是他們最殘酷的夏天。終於抵達無人海邊,他們捲進無底的漩渦,生死未卜。

蔡宗翰

作者

為短片《愛在世界末日》、《曬棉被的好天氣》導演。編劇作品包括電影《九降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皮克青春》、《大宅們》,電視劇《危險心靈》。

林立書

作者

在結束法律工作後,於法蘭西Paris III & Montpellier III表演暨電影研究所進修影像與表演碩士學位。為電影《天后之戰》、《殺手歐陽盆栽》導演。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