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帥氣的政二代出馬競選首都市長,卻在一夕間變成了殭屍, 他要如何活到最後打完這場選仗?外型帥氣的政二代出馬競選首都市長,卻在一夕間變成了殭屍, 他要如何活到最後打完這場選仗?

首都市長改選在即,自由民主黨推出由現任市長的公子,年輕外型帥氣的尤傑斯。對抗人權律師出身的對手黃耀宗。尤傑斯鄙視傳統選戰的打法,屢出奇招,每每造成媒體以及民眾的驚嘆,支持度節節高昇。不料在一次夜店拜票過程中,因一夜情感染了殭屍病毒。

為了隱瞞尤傑斯的殭屍身份,競選團隊想盡辦法,操縱媒體議題,企圖瞞天過海。以避免殭屍身份曝光。然而隨著殭屍攻擊事件一一浮現,無能的政府不得不出面承認殭屍疫情,大眾對於殭屍的恐慌與反感,讓競選團隊倍感壓力。

而尤傑斯竟在宗教祈福活動中,毫無預警的主動公開自己的殭屍身份,投下政壇震撼彈。此時,他面對的不僅是獵殺殭屍的生死關頭,更要想盡辦法贏得這場選戰……

廖柏茗

作者

念植物科學研究所,但都沒做在跟植物有關的事,連劇本也是。劇本《三角犯罪》獲102年度文化部影視局優良劇本獎佳作。 《強大的皮卡丘》獲104年度文化部影視局優良劇本獎特優。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