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五個離奇車禍的受害者意識被上傳到同一個大腦中, 他們生前的壓迫與糾葛逐漸在死亡後露出面貌。當五個離奇車禍的受害者意識被上傳到同一個大腦中, 他們生前的壓迫與糾葛逐漸在死亡後露出面貌。

宜伶掙取到複製神經元及拷貝意識到硬碟的新技術偵查一起神秘刑案,一床接一床送來急診室的車禍傷患,身上卻滿是刀傷,她找來心理治療專家志成來主導治療。但受害者死前的短期記憶已經遺失,兇手不知所蹤,現場的腳印消失在微風吹拂的土丘中。

明哲醒來時坐在桌前頭昏腦脹,他聽不懂醫生的說明,一切的疑惑就在他看到單面鏡裡陌生男人臉龐時急速升高。為什麼自己成了這樣?

這些人搭上的是一台開往田寮的非法野雞車──193路。為什麼這些人要到那去?而兇手又為什麼痛下殺手?這場詭異的兇殺事件勾起了許多疑惑和恐懼,月世界空無一物的沙土下面,似乎藏了許多秘密……

洪子詠

作者

寫作是自我的思辯,攝影是世界的探索;在內和外游離又猶豫,總之仍是個在生活中掙扎的人。

返回
sc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