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高中生最單純的妄想與惡意交錯成詩…… 演變為一則牽連無數人的黑暗校園傳說。四個高中生最單純的妄想與惡意交錯成詩…… 演變為一則牽連無數人的黑暗校園傳說。

「只要回傳簡訊就好,歡迎藉著這個神的手機號碼,許下你最卑鄙的願望。」育倫高中莫名開始流傳著這樣一封簡訊,雖荒謬至極,卻有無數學生上當成為祭品或共犯,然最初的開端,不過是個小小的惡作劇罷了……

家境弱勢,常被霸凌的張遙,某天撿到一支手機,裏頭居然有神的號碼,異想天開在物歸原主前動了手腳。

父母各自外遇,養尊處優卻孤獨的陶子琪,手機裡滿是設下障眼法的援交客戶名單及捏造的虛構朋友,被撿到手機的人當成瘋子操控。

葉勝智與楊敬仁這對兄弟,一個跟著父親受盡家暴,一個跟著母親自殺未遂,兩人也分別在不同情況下介入了神的手機號碼。

這四名絕望中浮沉的高中生,聯手打造了一個瘋狂的黑暗校園傳說。

「現在,該是你還願的時候了。」

郭宥辰

作者

瘋子。

返回
scroll